「2024作物有害生物分布模擬及監測策略國際研討會」

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訂於113年3月5日(週二)至3月6日(週三)舉辦「2024作物有害生物分布模擬及監測策略國際研討會」,邀請貴單位派員共襄盛舉,並請於2月23日(週五)12時前完成報名。

一、隨著全球化的進程和氣候變化的影響,作物有害生物的管理和控制成為了全球農業生產和食品安全面臨的重大挑戰。有害生物的擴散不僅威脅到作物產量和品質,也對生態系統的健康造成了長期的影。因此,發展有害生物分布模擬及監測策略的研究,並分享最佳實踐和創新技術,對於提升全球農業的永續性具有重要意義。本次國際研討會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重要代表性講者,講題涵蓋生態系統模擬及害蟲風險評估、植物有害生物監測和識別技術的最新進展。透過研討會促進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交流,共同應對全球作物有害生物的挑戰,為實現永續農業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二、會議時間:113年3月5日(週二)10時00分至17時10分;113年3月6日(週三)9時10分至11時35分。另提供交通接駁,詳情請參閱附件活動議程。

三、會議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農業環境科學大樓10F國際會議
廳(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四、敬請於2 月23 日(週五)12 時前完成填寫報名表(https://reurl.cc/XqQdd3),若報名人數超過限制,以報名資格及優先順序為主,主辦單位保留報名之審核權利,預計於3月1日前以電子郵件聯繫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