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智慧農業週」,台灣最大的農漁畜會展平台-大專院校

「臺灣智慧農業週Taiwan Smart Agriweek」,台灣最大的農漁畜會展平台,於12月3-5日台北南港覽館一號館舉行,本展與臺灣國際漁業展同期同地展出,共同打造臺灣規模最大的農漁畜主題專業展覽暨國際會議。今年,為因應COVID-19疫情的影響,線上線下展覽與線上採洽媒合服務同時併行,使全球參展商和參觀者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提供自由瀏覽、簡易互動與行銷全球的商業平台。

「台灣智慧農業週」展會內容包羅萬象,十大創新主題專區包含了AIoT智農館」「田間自動化館」「友善環境資材館」「智慧畜禽養殖館」「農業冷鏈館」「海洋漁業智能館」「智慧養殖自動化館」「循環水設備產業館」「水產育苗飼料動物保健科技館」 「休閒海洋館」,提供台灣專業農業技術一個交流、串聯的平台,以台灣的農業育成技術、經驗及運作模式來吸引東南亞的專業買家,並引進最新技術、設備及產銷觀念來增進台灣產業的提昇,達成「主動出擊不用靠天吃飯、並推動農企業與農會啟動數位轉型」。

展會特色:

²  免費線上加值服務:展覽及媒合會線下線上同步整合

²  B2B線上媒合系統:線下3天+線上30天,商機不斷鏈

²  國內專業買家招待計畫:高鐵票及遊覽車方案

²  展會現場直播:善用新傳媒威力

²  論壇:與一級農漁畜產學研合作辦理專業論壇

²  專業產業媒體曝光:國內外產業媒體、臉書、LINE@、Twitter及電子報特別報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