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莘莘學子,
敬邀您們組隊參與,

由大江學院 X 台大生技創業學生會共同舉辦 – 2020年第四屆生技創意大生盃 !

◎      活動詳情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3450535858936/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dwK6S4n3uUSnvpx8  [請於12/27 (五)前完成報名]

◎      活動時間 : 2020/1/20(一) 至 2020/1/22(三)

◎      活動地點 : 大江生醫磐石精準智造中心

◎      參加資格:大學生、研究生、應屆畢業生,以 3-5人為單位團報(主辦單位將秘密調配混校團隊進行競賽)

◤ 你有著躍上國際生技舞台的夢想嗎?
◤ 想培養生技產業的實戰經驗與能力嗎?
◤ 全台各校菁英們絕不能錯過的「跨校系生技創意競賽」就在 #大江生醫

◤ 在豐富精實的課程引領下,緊接著和來自各校的菁英合作討論提案,激烈競賽、挑戰高額獎金!
◤ 獨家為生技精英們量身打造的舞台,眾所矚目的跨校系生技創意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
<<總獎金高達TWD 60,000 還不趕緊手刀報名開搶 ! >>

★ 參加本次營隊您將收穫:
1. 參加證明 (及獲獎證明)
2. 大江生醫征戰國際之 #研發與行銷秘辛
3. #提案簡報 與 #團隊經營 的策略及實戰經驗
4. 參與打造「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的產品
5. 創造自我價值的機會並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你不必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必須先開始,才會變得很厲害!」
給自己一個跨出舒適圈的勇氣,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邀請你和你的朋友一起來施展長才、激發無限潛能,
讓征戰的光榮為自己履歷添上一筆精彩紀錄!!
名額有限!!趕緊號召戰友,一起來挑戰!